風來坊

【渣翻回想】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(一)至(四)

超不专业的翻译,因为好像找不到有人翻这篇回想

我知道我应该有很多错处,也欢迎指出,不过希望能罵的轻一点…

=============

(一)

館:啊啊,来了吗?

     突然有事拜托你,我会尽量简短的说明

館:这本書寄了给我,可是没有寄出者的名字

[这是…?/是怎样的书?]

館:这是…抱歉啊,现在还不知道详细的事

我想应该是炼金術的一种…好像是被封印了

馆:这本书到底是什么要等到你们去潜书才知道

这本书里面也许有侵蚀者以外的东西存在,要小心调查

馆:你任命谁进去潜书都可以,如果有事情发生就找赤和青吧

我现在急着要找猫…拜托你了

(二)

田:所以,就选择了我们吗

岛:听说是被炼金术封印的不知道书名的书…这好像有什么内情呢

田:不是挺好的吗藤村!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,就代表着有可以取材的价值呀!

岛:说是这样说…这本书真的能输吗?

什么都没有写,空白一片的…可是有些地方有墨水的痕迹

田:什么都没有写这一点很奇怪。什么都没有的书,这种书能潜进去吗?

岛:总之先尝试一下吧

[小心点/加油]

岛:嗯,取材就交给我们吧

田:毕竟是我们得意的本领呢

???:他们就是文豪吗?和那些可恨的(不吉祥的?)模仿者是对立的吗?让我看看吧(这里类似“让我见证一下你们的实力吧”的感觉)

(三)

田:这…这里搞什么呀,全是血啊!

岛:不是哦,仔细看看,花袋。这些是油漆

田:嗚哇,沾到手了,真的是油漆哎

岛:观察力不够呢,花袋

???:卜卜

田:这是什么?!

???:…………

岛:呐,你是谁呢?不是侵蚀者吧?

???:卜吱

田:哇,住手!

(四)

田:真是吓到我了,究竟是什么呀那家伙,不是侵略者吗?

岛:我觉得不是哦,究竟是什么呢?

田:剛开始就已经有意外的发展了啊,明明从外面看的时候感觉什么都没有

(大概是感觉很普通,没有异常的意思?,这一句我不太懂,原句是“外から見た時はなんにもわからなかったのにざ”)

島:嗯,虽然这里很奇怪,不过有一种果然是書的世界的感觉

田:啊————

岛:怎么了花袋,为什么突然叫起来

田:难道是…难道真的是

田:是那个吧?爱丽丝梦游仙境

岛:是怎样的作品呢?

田:一个女孩子迷路然后闯进了不可思议世界的故事,是英国那边的

在她迷路的路上,有一个玫瑰被涂上红油漆的城堡出现哦

田:作者是谁来着…唔…

田:不行,想不起来

岛:很惨烈的记忆能力呢。明明昨天还吃了鱼眼来着

田:罗嗦!总之先继续调查,走了!

============

那只鸟的叫声应该是“hou——hou——”,不过擬声詞完全无能为力的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…如果有更好的表达方式欢迎告诉我

错漏百出的,真的对不起m(._.)m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